渡横舟

杂食甜文写手| 爱发电:渡横舟(暂时看不了发完电记得私信我!)

『光夜全员』当他撞见你在换衣服

【夏鸣星】

刚从外边回来,夏鸣星在客厅里翻箱倒柜地找零食,我也没在意,径直走向卧室,准备换掉身上的衣服。


突然门口传来一声搞怪的尖叫。


“啊!大小姐,你换衣服怎么不关门啊!”夏鸣星张开五指,双眼从指缝里乱瞟,语调茶里茶气的。


我淡定地把睡衣下摆拉下来,朝他翻了一个白眼,“少来,搞得跟我骚扰你一样,那你怎么不关门?”


“我的就是姐姐的,姐姐如果要看,我当然不能拒绝。”


他还挺自豪。


“所以,姐姐的也是我的,我要看,姐姐也不能拒绝。”夏鸣星挺起胸脯,说得义正严词。


我放在裤腰上的手一顿,扬起手边的上衣朝他劈头盖脸扔过去,精准地盖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。


“夏鸣星,你是不是欠收拾了!”


【陆沉】

在衣帽间挑选周末和陆沉约会的衣服,我看中了一件粉色连衣裙,正兴致勃勃地试穿,但背后的拉链怎么都拉不上,急得我出了一身汗。


陆沉在一楼餐厅喊我吃饭,而我正忙着和小裙子斗争,没有听见,陆沉便跑到二楼来找人,终于在衣帽间找到了我。


“小兔子,吃饭了,不然浓汤凉了可就不好喝了哦……”


陆沉听见衣帽间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习惯性地在门口敲了几下,便走了进来,结果就撞见小姑娘正在换衣服,露着一大片雪白的背,脸蛋红通通的。


“抱歉,我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?”我抬起头,陆沉站在门口,正要往外走。


反正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,也没什么了,我急得都出了哭腔,赶忙喊住他,“不,陆沉,你别走,拉链卡住了……”


陆沉顿了一下,随后就迈步走进衣帽间,顺手关上了门,“好,我来帮小兔子看看。”


“穿好了,所以今天的晚餐就要这么隆重?”陆沉站在我身后,和我一起看着镜子。


“才不是,是你抢先看到了惊喜……”我握住他搂在我腰上的手。


陆沉俯下身亲了亲我的耳垂,“要不,小兔子也陪我换套西装?”






其他几个男人在文章最后的甜剧场👇🏻


可以写写观后感哦每条都会看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喜欢就拜托大家点点红心蓝手啦~笔芯❤️ 


(⚠️评论可放屁股,更新会踹,恶意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