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横舟

杂食甜文写手| 爱发电:渡横舟(暂时看不了发完电记得私信我!)

『萧逸』口欲期

高中校园paro,酷哥校霸×口欲期萧小五
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明明已经成年了,但似乎还保留着一些小孩子一样的特征。


——还在口欲期。


什么都喜欢放在嘴里,喜欢吮吸手指、吃各种糖果和饼干,似乎嘴里没有东西这日子就不能过了。


这一点有些羞于启齿,同学们只是当我贪吃而已,我也懒得解释。


直到我遇到了我的同桌。


他叫萧逸,光风霁月的名字,可是人不如其名。


萧逸长得很帅气,梳着侧分,总是喜欢歪嘴笑,有些痞,让人觉得他没怀什么好心思。眼睛很亮,看着你的时候似乎都不敢和他撒谎,校服从来没好好穿过,行事张扬又放荡,不过成绩还不错,老师也懒得管。


他是这学期才转学过来的,正好坐在我旁边。对于这种人我不是很想招惹,因为看起来就惹不起。
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萧逸随意将书包一甩,帅气地塞进桌肚,然后坐下撑着下巴看我,动作一气呵成。


我把课本翻到写着名字的那一页,朝他面前一推,手指在名字那敲了敲,示意他看。


“我看见了,你就不能亲口告诉我吗?嘴长着干嘛的?”


萧逸笑嘻嘻的,不是找茬,没有半点恶意,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和这个他认为腼腆内向的女同桌打招呼。


你都看见了还要我再说一遍?什么怪人?


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嘴长着是用来吃糖的,不是用来说话的。


一段时间相处下来,我发现其实萧逸人还不错,他就像只小刺猬,咋咋呼呼地凶狠地朝人竖着刺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戳你一下,把自己温暖的内心都藏了起来。


只不过我是招架不住他罢了。但朝夕相处,萧逸还是发现了我在口欲期的事儿,不过我也没想瞒着他。


那次是晚自习的时候,我瘾又犯了,可是一摸口袋,兜里什么都没有。我把手拿上来,忍不住把左手食指放进嘴里吮,很快手指指肚上就被我吮出了几个红印子。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瘾来势汹汹,手指似乎也不够,我又把笔尾放进嘴里咬。


“你怎么了?折腾半天没写一个字。”萧逸吊儿郎当地翘着腿,歪头和我讲话。


我摇摇头不说话,但萧逸又坚持不懈地用胳膊肘轻轻推我,我只好偏过头看他。


萧逸一愣,瞳孔有一瞬间在微微放大。面前的女孩泪眼婆娑,满脸通红,嘴唇被咬得充血。


也许是被我吓到了吧,我赶紧转过头,不再看他。


没想到萧逸伸手探进校服口袋,左手抓了一把水果硬糖,右手抓了一把巧克力,“哗啦啦”,一股脑儿全撒在我桌上。


“快吃,什么味道都有。”怕我不好意思,还把糖往我这儿推了推。


原来他知道,不然一个校霸怎么还会随身带着糖呢?不怕打架的时候从兜里掉出来吗?


我突然噗嗤一声笑了,萧逸有些恼,脸上带了点红晕,恶狠狠地开口,“笑什么笑!快吃!”


我感激地看他一眼,剥开一颗柠檬糖塞进嘴里,在舌齿间反复磨了磨,没舍得一口嚼碎。柠檬糖外面酸得要命,但糖心确是甜的,就像他一样。


我转过头想和萧逸道谢,他却背过身去趴着,我戳了戳他,他还拱了拱背,一副不想理我的样子。


幼稚鬼,我笑他,却小心翼翼地把糖都收了起来,放在一个铁皮罐子里。


往后每天,萧逸都会给我带糖,他问了我几次喜欢什么味道,但我都没说,所以他给我搜集了各种各样的味道。


我一直没告诉他,其实我最喜欢柠檬味。


周五晚上,他送我回家,两人并排走着,手背挨得极近,我鼓起勇气牵起了他的手。


萧逸一怔,我抬起头看他,路灯下,他耳垂有些红,表情也一下变得不自然。


他没有松手,却握得更紧了。


后来,他和我接吻,少年的吻像蜻蜓点水,小心翼翼。


他红着耳朵直起身,又故意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,“笨蛋,以后少吃糖。”


“不吃糖那我怎么办?你管我?”我扬起脸逗他。


“我给你亲,不许吃糖。”萧逸一把抱住我,拥入怀里,融入骨髓。



后续恋爱日常在甜剧场粮票解锁哦~


喜欢就拜托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啦~笔芯❤️ 


(表情包即可⚠️刷123或无意义注水评论一律拉黑)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