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月渡酒

杂食甜文写手

『光夜全员』当男人们支持你穿小裙子

由于工作的特殊性,我平时穿裙子都不太方便,而且从小也没怎么穿过裙子,被闺蜜戏称不像个女孩子,但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穿上美美的裙子。


【齐司礼】

自产自销的齐总监不是很喜欢逛街,也不是自大,只不过他认为逛街了解敌情(虽然齐总监已经独孤求败了)是最浪费时间的一种方式,翻翻他们的设计手册就行了。


——自从他遇到了笨鸟。


我很喜欢拉着齐司礼逛街,狐狸冷冰冰的,太没有烟火气了,所以一定要多出来走动走动。


“刚刚看了那么多家店,你合适的裙子起码就有六七件,我给你买又说不要。”齐司礼抱着双臂,语气冷冷的,但没有半点不耐烦。


“我错了狐狐,你就再陪我看看嘛,合适也不一定就要买啊对不对?”我打着哈哈,拉着齐司礼就往下一家店走。


笨鸟怎么回事?为什么这不要那也不要?齐司礼皱起眉头。


难不成是想我给她亲手做一件?小丫头,点我呢。自我攻略完成后的齐司礼心情大好,还主动牵起了我的手。


一周后的早晨,我收到一件皮质A字裙,端正地放在我的床头。


我欣喜地换上,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齐总监办公室晃悠。


“早上好啊,齐总监。”我朝齐司礼抛了个媚眼。


狐狐的耳朵有点红,“衣服好好穿,出了办公室不准这样。”



【夏鸣星】

“还早呢姐姐,想不想去看看衣服?”夏鸣星拿着两杯冬日新品,期待地看着我。


难得和汤圆出来约会,我以为是他想给自己买几件衣服,便答应了。


没想到夏鸣星直接带我去了女装的那一层,一边逛还一边给我挑,“这件怎么样?我觉得姐姐你穿一定很好看。”


我接过夏鸣星手中的连衣裙,黑色金丝绒材质的小礼服,我还在想着这料子是有点不好打理,就被汤圆推去了试衣间。


都怪汤圆!刚刚被转移了注意力,都没有发现原来这件裙子的领口都开得很大,前露胸,后露背。


我捂着胸口走出来,在汤圆面前小心地转了一圈,“怎么样?”


“太漂亮了,姐姐!”小狗双眼放着光。


我也搞不准是真的好看,还是因为汤圆没怎么见过我穿这种性感风的衣服,所以很新奇,但我看他的反应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

夏鸣星一见我笑就以为我喜欢,兴冲冲地就去买单,我还想拦也没拦住。


男人赚钱当然就是要给老婆花嘛,夏鸣星高兴地收好卡,想着到时候姐姐穿着这件衣服去我的颁奖典礼一定大杀四方。


导购笑着将购物袋递给我们,“小姐,您弟弟对你可真好。”


噗哈哈哈,我歪过头去看满头黑线的小夏。


“不,我是她的男朋友。”夏鸣星接过购物袋,昂首挺胸,头也不回。


臭屁小狗,我一边偷笑一边揉了揉他的头。





剩下3个男人在甜剧场,免费粮票解锁哦~


喜欢就拜托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啦~笔芯❤️ 


(表情包即可⚠️刷123或无意义注水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100)

热度(142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