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横舟

杂食甜文写手| 爱发电:渡横舟(暂时看不了发完电记得私信我!)

『光夜全员』当他把你做到晕过去

【查理苏】

“未婚妻,是我让你觉得舒服了吗?都闭上眼享受了。”得意且自信满满。


“未婚妻?未婚妻?!”发现不对劲之后赶紧查看你的情况,甚至抠眼皮探脉搏。


发现你没什么大碍,想象的什么do,i时猝死第二天上光启市新闻头版头条的画面不会发生,只是因为工作加班原因导致身体疲惫。


查理苏把你抱在怀里搂着你的肩膀,一脸后怕,自责不已,“对不起未婚妻,下次我不会这样了,应该事前仔细看看你的状态的,都怪我,Charlie不完美了……”


把你塞进被窝之后,站到窗前握紧拳头,恨恨地,“天凉了,该让万甄破产了。”


【陆沉】

“小兔子,抱紧我。”准备开始冲刺的陆总但是发现你软绵绵的,胳膊从他肩头滑了下来。


“小兔子……?”声音带着迟疑,侧过头,把贴着自己身体的你拉开看你的情况。


确认没什么事之后,低叹了一口气,“居然晕过去了……”


抱着你去浴室清理,看着你的睡颜忍不住回味,并在心里反思总结,“是我强度太高了?还是小兔子对刚才那个小玩j的耐受度不够?”


洗完用大浴巾裹住你抱到床上,“嗯,瘦了,看来也有可能是最近没好好吃饭营养不足。”


把你塞进被窝之后,立即发消息给周严,“明天准备好牛奶和复合维生素片,上班前送到小姐办公桌上。”





其他几个男人在文章最后的甜剧场👇🏻


可以写写观后感哦每条都会看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喜欢就拜托大家点点红心蓝手啦~笔芯❤️ 


(⚠️评论可放屁股,更新会踹,恶意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47)

热度(6322)
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