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横舟

杂食甜文写手| 爱发电:渡横舟(暂时看不了发完电记得私信我!)

和夏鸣星一起过六一

夏鸣星和我在一起之后越来越有担当,逐渐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。尽管有时候还是很幼稚,有些孩子气,但我也乐得照单全收,陪他一起奇奇怪怪。


夏鸣星这几年在国内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了,成为了很受欢迎的歌手,按照他的身份和名气,我可能一辈子都和他没什么交集。但是,谁让他和我是青梅竹马呢。


汤圆小时候很爱哭,哭起来眼泪就像珠子似的大颗大颗往下掉。这个时候他就会委委屈屈地跑到我这来,都不要用糖哄,只要我抱一抱就好了。然后汤圆就会马上止住眼泪,抬起红红的、像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看着我笑。


小崽子,我总觉得他心眼儿多得很。


看着小时候像小团子一样的小孩儿,如今长成了身高足足有一米八的帅气大男孩,我总是忍不住感叹。现在,我穿上高跟鞋才勉强到他肩膀,要是他不弯腰,我想亲亲他都有些难度。


汤圆的粉丝很多,乱七八糟的一堆,什么妈妈粉,妹妹粉,最离谱的竟然还有女友粉!可恶!身为正牌女友的我,刷到一些女友向视频的我总是不屑一顾。


切,你才不知道他在我身边是什么样子。


于是,和夏鸣星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总喜欢装出生气的样子逗他,“我在网上看到她们都说是你的女友粉哎。”夏鸣星低着头给我剥荔枝。


“对呀,”夏鸣星抬起头给我喂了一颗,笑得眉眼弯弯,“女友粉有很多,但是女朋友只有一个。”


荔枝白色的果肉在嘴里爆出甘甜的汁液,就像汤圆对我的爱一样,我顿时心情愉悦起来,但还是故意说道,“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哎。”


夏鸣星凑过来亲了亲我的脸,笑嘻嘻地说,“姐姐,你一点都不会骗人。”


对于自己的男友是国民男友,我保持大度,不过,这不代表我没有一点私心。在我的努力下,万甄签下了他,夏鸣星成了我独立品牌的代言人,我也就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汤圆最大的金主。


“乖乖,今晚洗干净到我床上。”刚结束活动的夏鸣星还是西装革履的,因为化了妆梳了背头而显得成熟了一些,更有男性魅力了。我揪着他的领带,装出一副凶狠野蛮的女土匪的样子。


“好的,姐姐。”夏鸣星为了配合我演戏,憋笑得十分痛苦。


“干嘛?叫什么姐姐,今晚我是金主爸爸。”我拍拍他的脸,火速扒掉他的衬衫,把人推进了浴室。


夏鸣星心里像住着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,总有些很天真浪漫又奇奇怪怪的想法,比如,我都二十好几了,他还坚持说我是个小女孩,然后每年都给我过六一。





后续在甜剧场👇🏻粮票解锁哦!

六一快乐大家!!!


可以写写观后感哦每条都会看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喜欢就拜托大家点点红心蓝手啦~笔芯❤️ 


(⚠️评论可放屁股,更新会踹,恶意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