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月渡酒

杂食甜文写手

『光夜全员』如果你裸睡

拜托大家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哦😚


【萧逸】

床上用品新换了牛奶绒的面料,睡觉别提多舒服了,我洗完澡火速穿上浴袍吹干头发,就想往被窝里钻。


“芜湖!”我扒掉浴袍像条鱼一样滑进被窝,果真是舒服极了。


“宝贝儿,你看见我浴巾了吗?”刚进浴室没多久,萧逸又出来了。


“不在架子上吗?”“没有啊。”


“不应该啊,我记得已经从阳台上收进来了。”我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难不成是萧小二叼走了?”


站在一旁的萧逸没说话,“真的萧逸,这家伙最近开始叛逆了。”生怕萧逸不信,我兴致冲冲地手舞足蹈,“还不赶紧去看看,好好修理它一顿。”


“我觉得,”萧逸说着走到床边,“修理它也不急在一时,我现在有些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


我低头一看,不好!急急忙忙用被子遮住身体,“不不,不行!我已经洗过澡了!”


“洗过澡又怎么样?”萧逸俯身压过来扯掉我的被子,“等会儿哥哥再给你洗一遍。”


【齐司礼】

今天我第一个洗澡,然后悠闲地躺在被窝里看着齐司礼用毛巾擦干头发。齐司礼不喜欢用吹风机,所以总是把头发擦到半干,然后在床上看一会儿书。


“今天动作倒是挺快。”齐司礼提起嘴角,放下毛巾走到床边坐下,“那可不。”齐司礼一夸,我就能飞上天。


齐司礼掀开被子,顿时僵在原地,“笨鸟……”


“怎么啦?”就算被看光了我也没啥不好意思的,还拍拍旁边的位置笑得谄媚,“小齐还不快来。”


受到强烈视觉冲击的齐司礼甚至都没注意我喊了他什么,不然又要吃一记眼刀。


“这像什么话?还不快把衣服穿上。”齐司礼不自然地靠着床头。


“听说裸睡很好的,有助睡眠呢~”我抱着齐司礼的胳膊撒娇。


齐司礼血包降为零,败下阵来,“……随你。”


“嘿嘿,”我凑过去撑着头,“齐司礼你书拿反啦。”




其他几个男人在文章最后的甜剧场👇🏻


可以写写观后感哦每条都会看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喜欢就拜托大家点点红心蓝手啦~笔芯❤️ 


(⚠️评论可放屁股,更新会踹,恶意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31)

热度(4486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