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横舟

杂食甜文写手| 爱发电:渡横舟(暂时看不了发完电记得私信我!)

『光夜全员』如果主动撩他

【齐司礼】

因为生理期实在不舒服,我请了半天假,齐司礼也早早下班回家给我煮粥喝。


齐司礼脱掉西装外套,穿上围裙,厨房里响起叮叮当当的声响,过了一会儿,锅里就嘟噜嘟噜冒着泡,飘出诱人的香气。


我寻着味儿走进厨房,看着这一景象顿时幸福的感觉环绕心头。


“好香啊~”我从背后抱住齐司礼的腰,没骨头似的抱着他晃。


“不舒服就去躺着,还是已经饿了,等不及了?”齐司礼擦干净手,语气温柔。


狐狐的人夫感也太足了吧!


我肚子也不痛了,嘿嘿笑着,故意在他身上嗅了嗅,“我是说你呢,好香哦。”


“无聊。”齐司礼拍了一下我的手,忍不住笑了一声。


“晚上还要吃什么吗?我……”


我踮起脚在他耳垂处咬了一口,“吃油炸齐司礼!”


齐司礼开始深呼吸,一副“看你不舒服我现在不拿你怎么样但我真的很生气”的表情。


齐司礼呼出一口气,“等着,一周之后,我们吃爆炒笨鸟。”


【夏鸣星】

我开车去剧院接夏鸣星下班,他坐上副驾驶玩手机,我下车打开副驾驶的门,在他身边到处翻找东西,“哎,我墨镜哪去了?汤圆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墨镜?”


发丝垂落在夏鸣星的手臂上,在他心里挠着痒,逆着光甚至可以看到我侧脸上的细小绒毛。


夏鸣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开车要戴墨镜,但还是帮我回忆,一边忍不住调直了车座椅背,慢慢离我越来越近。


“你做什么?怎么离我这么近?”我突然回过头,憋着笑逗他。


夏鸣星有些窘迫地把手机拿到左手,再换到右手,最后放在腿上,“没、没啊,没做什么……唔……”


我越看越想笑,偏过头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。


“撒谎的小狗。”我关上副驾驶的门,坐上驾驶位。


我低头系上安全带,旁边响起嘟嘟囔囔的声音,“才没有呢,小狗才不会撒谎。”






其他几个男人在文章最后的甜剧场👇🏻


可以写写观后感哦每条都会看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喜欢就拜托大家点点红心蓝手啦~笔芯❤️ 


(⚠️评论可放屁股,更新会踹,恶意评论一律拉黑)

评论(8)

热度(158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